在醫院當工讀生的經驗,我通常都是晚上的時間到醫院工作,那時候我開始會聽見聲音,原本我以為是單位學姊在叫我的名字,後來發現她們沒有叫我,那就是不同空間的人在叫我。
我在那時候,還被拉衣服、拉頭髮,隨時都會聽見不同空間的人叫我的名字,我當時不知道我的身體已經越來越敏感了。
在醫院當工讀生的經驗,我通常都是晚上的時間到醫院工作,那時候我開始會聽見聲音,原本我以為是單位學姊在叫我的名字,後來發現她們沒有叫我,那就是不同空間的人在叫我。
我在那時候,還被拉衣服、拉頭髮,隨時都會聽見不同空間的人叫我的名字,我當時不知道我的身體已經越來越敏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