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救自己

因為胸悶、心悸,我也看了胸腔內科,醫生建議我做24hr pacemaker,我也很努力完成24小時背機器的心電圖檢測,那時候我還背去學校上課,沒有人發現我背了一台心電圖在身上。

最後結果,完全正常。

留言分享

探索更多來自 修行之路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