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: 夏至Posted on: 2025 年 2 月 23 日 我想救自己 因為胸悶、心悸,我也看了胸腔內科,醫生建議我做24hr pacemaker,我也很努力完成24小時背機器的心電圖檢測,那時候我還背去學校上課,沒有人發現我背了一台心電圖在身上。 最後結果,完全正常。 請按讚:喜歡 正在載入... 相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