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歲以後,我的身心出現許多的問題,多到我真的懷疑我自己是不正常的人,我看了許多醫生,內科、外科,中醫、西醫,推拿、針灸,各種方法我都試過了,我的狀況沒有改善,反而更加嚴重了。
畢業後,我開始進入職場上班,很快的速度,我的身心崩潰了,當下我以為我是一顆爛草莓,我以為我是不能負荷壓力,當然肯定也有這樣的原因存在,因為我的心真的很脆弱…
雖然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之中,但我還是想要面對他,突破他。我再次找到了身心科,這次換了不同的醫生,醫生建議我吃安眠藥,和肌肉放鬆的藥,但是沒想到我吃了這些藥還是睡不著,我的精神處在一個非常緊張的狀態,醫院工作需要輪三班,當我下班休息時,我每一個小時就會醒來一次,我沒有辦法好好休息,
在醫院工作時,同樣會有許多干擾出現,還有醫院給的工作壓力也很大,所以很快我的第一份工作就結束了,我違約離職,剛出社會就賠了錢給醫院,然後我回到宜蘭,我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