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科實習的挑戰

我在各科實習的時候,起初都還算順利,雖然很忙碌、很累,但我只覺得日子過得很充實,偶爾抱怨一下實習辛苦這樣。

但沒想到我會在精神科實習的時候出現問題,原本很放心地去到精神科實習,因為同學都說精神科實習很輕鬆,但是沒想抱我會受不了那樣的環境,因為裡面的空間是很混亂的,我完全承受不住。

那個時候,我開始感受到身心不穩定,但我不知道是因為空間眾靈的關係,我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,我感覺自己壓力好大,很常不自覺地哭泣,覺得生命無望感,我以為我是得了重度憂鬱症,但我以為我應該是很開朗的人才對,這樣的反差讓我感到非常痛苦。

所以我去看了精神科醫生,醫生告訴我:「學妹你很好啊,沒事的,沒有任何問題。」於是我就回家了,但身體裡那種說不上來的煩躁還是揮之不去,甚至逃避不想去實習,進而我也開始討厭精神科實習帶我的老師,但其實老師對我非常關心,我到現在都一直感到對那位老師很抱歉。

如果老師您可以看到這篇貼文,真的很對不起,我覺得我當時對您沒有很友善。

我現在才知道自己當時候是附體了,而且是被那些空間中的眾生影響,而這些眾生是與精神科疾病有關。

留言分享

探索更多來自 修行之路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