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有許多次的經驗,當我到有些環境時,內心中會感到莫名恐慌,經常會覺得有很多人在看我。
有一段大約三歲時的記憶,印象特別深刻,那是我到一個公園裡玩,忽然我自己一個人走到了一個空曠的廣場,四周都看不到人,但是我覺得有好多人正在看著我,他們想要抓我,我非常害怕,一個人在廣場中央大哭,後來我的爸媽找到我後,將我帶回家。當天夜裡我就開始發燒、肚子痛、哭鬧…
我從小就不是一個好帶的小孩,因為我經常生病,經常會卡到陰,所以大人在照顧我總是需要付出更多心力,尤其當我不舒服的時候,總是特別鬧騰,我很感謝所有照顧我,疼愛我的人❤️